人活著,就會成長...
我想這是一定的,廢話....
 
可是一直以來都只覺得自己像個小孩
就真的好像長不大一樣
ㄜ......
 
自從來了這個讓我很不習慣的陌生城市後....
一切必須強迫著去改變些什麼
慢慢的,2年後的自己....
好像不是原本那個自己....
但也沒有多糟糕...
 
脾氣變好了一些....隱居在像安養院區一樣的地方....
身體變差了一些...早知道之前就不要那麼愛賺錢弄得胃都不聽話...
也沒那麼愛逛街...剛來沒什麼朋友也不認識路要去哪逛......
好像也變的很獨立..不會像以前一個人哪也不敢去....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的..竟然是我跑去唸以前厭惡至極的商科....
還很認真的唸.......
真懷疑我是不是哪根筋不對勁.....
Hmm..不過也好啦...至少不是變的自閉....
 
呼.....好快一年又快過了...
近了尾聲....提醒自己又快老了....
 
年輕人...要好好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