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都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的寶貝小胃還是沒有痊癒....
剛剛忍不住嘴饞偷吃了剛拜拜完的湯圓...
想說偷吃拜拜的湯圓應該會給神明保佑才是...
誰知道一吃完沒多久,湯圓應該到達我的小胃了吧....
就開始又不舒服了................
 
好煩喔.....................
 
真是很糟糕..我的八寶身體.....
哪個時候才能好一些呢......
加上最近惱人的嚴重過敏....真是夠了......
看醫生看不好.吃藥沒用......
感覺好像得了不會死掉的絕症喔.........
 
哼....沒關係.....記得以前國文課有一段話"天將降大任於私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智...."
老天爺可能有什麼機密任務要指派給我吧......
才給我這麼多災多難+東病西病.......
 
老天爺爺阿..你最近對我還蠻照顧的...很感謝您...
不過可以小貪心的求求你一起保佑我的健康嗎.....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努力的事情要做喔!~>"<
 
接下來要努力實行我的養身計畫....
希望上學打球的時候不要被比喻成林X玉小姐嚕....
我不要跟她一樣早夭啦....:>_<:
 
ㄜ....又發作了....來去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