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公司過完每日早晨恍神期的時間後
就找找看原本預訂要參加的行程成團了沒
 
哈哈~~13人了ㄝ~~~~
那一瞬間...真的莫名其妙高興到不行.....
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明明訂金還沒付,假也還沒請,什麼都還沒定案....
可是就真的很開心~~ ^__^
 
趁飛上天的好心情趕快趕快準備送假單...
想說先打電話問一下副理...
沒想到..聽我說完後..
 
副理(老神在在):"你覺得一個禮拜我會讓你請嗎...."
君(仍舊很開心的處在狀況外):"唔 不可以嗎?"
副理(仍然老神在在+有點大聲):"當然不準啊 這還用問嗎..."
君(傻眼...):".........................可是人家要出國ㄝ"
副理(繼續老神在在):"阿就是不準咩.."
君( 低杯靠ㄚ,還想盧一下..):"Hmm...真的不行嗎...."
副理(老神在在+無情語氣):"嗯...回去有空再說啦..."
 
就這樣...一個原本想說在預料中本該完美的早上....
我的心情就這麼的從充滿希望憧憬的天堂被惡狠狠的摔到18層萬劫不復的地獄去....
世界上到底還有沒有公理ㄚ~~~~
華X人X還有沒人性ㄚ~~~
我只不過是想請個假而已嘛~~~( 邊吶喊邊用耍賴打滾哭泣法.. )
 
哀怨了一個早上...
到了中午想說問一下之前的副理好了...
雖然他管不了我的假單...
但應該可以幫忙想點法子...
呼~ 剛好我們家副理在他旁邊
後來也不知道他有幫忙說還是怎麼樣
下午在打給我們副理...
終於是肯答應讓我中間隔假日請3-4天了....
呼.......雖然還沒簽假單..總比打死說"不"拒絕我好.....
 
這就是今天的.....人生..........(哀怨....)
 
希望明天確定出發日期後
上面別在擋我的假了...
簽我假單好歹你們也算功德一件..
加減積點陰德啦...
我也沒常要請假啊...
第一次出國要請假是給你們機會積陰德捏.......
請你們好好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讓我的假單過吧~~~~pass pass~~~~
別再讓我洗三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