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點皮皮挫的把假單送到副理桌上
看到他親手收下.....
就這樣開始懷抱起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整天    沒一刻敢太開心...
就怕又像前天一樣樂極生悲.....
受不了那樣殘忍的打擊>"<
 
 
過了2小時..我的假單還沒下來...
到了中午... 假單還是沒回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假單還是不知去向...
大家都為了星期六的家庭日去忙碌還是去會勘了...
也許我們家副理就把它丟在桌上某一角沒空理會它吧....
( 吶喊:天哪~~~別這麼殘忍..... )
 
很沮喪的過了快一天
邊擔心+超級怕又被退回來...
沒胃口沒胃口沒胃口.....
莫非就是傳說中的食不下嚥+食之無味="=|||
( ㄞ....這時也可以感嘆"人生"嗎....)
 
 
心就這樣像鐵板上的肉反覆被煎熬著....
這麼煎快一天了...我想沒熟應該也焦了...再沒焦也該化成灰了....
終於在下班前一小時
看到副理回來了...
也許他看到我期盼的眼神...
也許他不忍心看到我沒假請的那付衰樣
所以丟了一句引頸許久+千呼萬盼的話給我....
"你那個假單OK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嵐姐..請記得要來接機捏~
ㄚ貝跟你預約好嚕~
別讓我們在中正機場吹冷風痴痴守候捏..
哇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心~~~~
翻滾翻滾翻滾~~
YAYAYA~~~~
 
真期待捏!
可以出國嚕~
 
再過三個禮拜~
就可以跟我的心一起飛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