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這一年好快要過完了
時間真快
 
很快樂的一整年
載著那些滿滿的回憶
陪著迎接新希望的2007
 
新的一年
免不了又是很老套的許些三分鐘熱度的新年新希望
到年底 又變成明年的新年新希望
年復一年 週而復始
感覺還蠻空虛的
 
像老太婆般回顧這一整年
好像也沒什麼長進
錢沒賺比較多
身體倒是健康不少
離獎學金越來越遠
休閒活動卻充實許多
新工作一點也不充實
卻lucky牽到ㄚ貝的小手
 
真的!!有失就有得!!
老天爺!!我體會到了!!
 
祢可以不保佑我中樂透頭獎
也可以不需要賜給我什麼年薪百萬的科技碗粿
也可以不保佑我每學期都高分all pass
 
送我跟好朋友們平安健康 
還送我一個好人 
送我源源不絕的活力 
就很感謝祢了呢!!
 
唔...以前ㄚ貝說的那個夢不知道是不是唬爛我的
哈哈~ 還是謝謝老天爺爺呢!!
讓我跟我的朋友們 都可以平安喜樂的擁有2006
嶄新的2007 也請你多多指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