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為了我身邊所有親愛的人的安全
能看到這個BLOG的人...
請不要告訴別人我中獎了....
 
***********************
 
真想不到,睽違已久的好運又降臨到我口袋了
哇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ㄚ貝一幫我對完獎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告訴我家人這個天大好消息
於是就打了車上的電話給他們三個人廣播一下
 
君:媽~中樂透如果去銀行領錢,警察會保護我嗎..
娘:不用啦~他會用轉帳的轉給你啦~不用領出來啦~
君:那以後警察會不會派人隨身保護我們一家四口
娘:幹麻要保護我們一家四口
爹:.........(他一直沉默,我想應該是忌妒我中獎...)
弟:你幹麻這樣問,該不會你中獎了喔!?
君:噓~小聲點~你們在車上我才告訴你,別大聲嚷嚷~等一下隔壁車聽到被綁架就不好了~
弟:真假的~你中獎了喔~中多少?!~
君:噓~電話會有人監聽~回來在跟你們說~明天大家都不用上班了啦~我養你們買頂級帝寶給你們住!
 
當時,我們全家都樂翻了!!
沒想到在2006最後一期全民瘋狂大樂透
我竟然可以中到如此讓人雀躍不已的獎金
連自己都覺得太太太....太不可思議了
沒辦法,人生就是這樣..
要知道當財神爺要巴著你大腿不放的時候
你想甩也是很難甩開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三個貪婪好事的傢伙很快就衝回家了
他們一張也沒中.還想看我的彩卷..
唔..先把窗簾拉上吧..
拿出來手舞足蹈的引人注目危險啊..
等一下連蜘蛛人都破窗而入就不好了..
 
做好安全措施後
爸爸媽媽圍了過來
看我到底中了幾個
 
5個!!是5個!!
沒錯!哇哈哈~我中5個!!
 
 
 
但..連成一線的只有三個....
噓..別張揚..中獎要低調點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