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從跨完年後, 整個人就會好像少了一條魂魄
總是一直持續到過完年後...
某一天一個時機點到了, 就復活了...
 
上禮拜自從開始放寒假後,
腦袋忽然覺得空虛了許多
不用上課不是應該覺得很開心!?
話是沒錯啊...
可是沒課可以翹反而有一點不習慣..
哈哈哈哈哈哈....好瞎好瞎.... : P
 
可是最近真的也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ㄚ貝揪我一起去考"偷亦可"
還要比賽考輸要請一頓飯
總算讓我有點目標可以找事情作
所以最近想到就背幾個單字....
雖然我一向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不過萬一如果單字背不熟也背不完,
應該還可以賭一下我的運氣...
哈哈哈哈哈....
 
一月了....春天哪時要來.....
我討厭冷到皮皮挫的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