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缺氧了嗎?
還是我的鼻孔縮小了...
 
這幾天常出現那個吸氣困難胸悶的老症頭
前天下午開始這個怪現象
一直持續到晚上被媽媽帶去聖保祿掛急診(哈哈~我們聖約翰的好親戚="=|||)...
( 是誰規定過八點半就只能掛急診啊...只是胸很悶呼吸不順暢而已,急診感覺有點小題大作...)
結果抽血打針X光心電圖氧氣管都來了...
醫生還是檢查不出我到底怎麼了....
就這樣在急診室睡了兩小時就全身發冷沒力+發抖的回家了...
好好的進去..給媽媽攙扶著出來....
真丟臉............
 
今天更衰
整晚一直醒來都沒睡好覺
早上醒來渾身沒力腦袋又暈又痛都快爆炸了
只好請褚大哥幫我請假...
跑了兩次醫院...
早上看了心臟科
晚上看了感冒
是今天的行程
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睡覺
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我也很怕會不會睡一睡就沒了呼吸 停了心跳
不過我想英年早逝這種衰到不行的鳥事應該還不至於發生在我身上
還有很多事沒做, 還想多陪陪ㄚ貝捏~~~
老天爺爺~ 你不會賜給了我好人才多久時間, 就殘忍的要我去陪伴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