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網路上"嚇死鬼"的預告感覺很可怕
上週日就跟ㄚ貝一起去看這估恐怖的鬼片
很久沒看鬼片吶~心裡還有點期待又害怕~哈哈~
看完之後覺得根本就不是嚇死鬼, 明明就是嚇死我>"<
極可怕的~~ 怎麼可以拍的這麼可怕~~
比預告還要可怕~ >"<
好險是下午看的  不然我猜要是晚上看 我一定會睡不著覺  哈哈
 
它恐怖的真的很值回票價!!
我覺得女主角還蠻吸引我捏~
演什麼像什麼~ 而且覺得有點像舒淇~ 哈哈~
電影裡面還出現了N7370
剛好是有點鬼來電的情節
害我後來一直再想萬一我買了N7373
會不會天天鬼來電
想到就害怕到不行~~
泰國鬼片好恐怖喔~~>"<
希望女主角下一部"絕魂印"也會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