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跟ㄚ貝一起去看他愛的李奧
本來很擔心又是一個預告看起來好看實際並不怎樣的片
結果我錯了......
那天的爆米花不但夠鹹
電影內容也很棒!!
害我流下幾滴還有人性的眼淚
 
你問我看完這部片還會想要鑽石嗎?
唔..我問你..真會有人看完這片就抵制世界所有鑽石嗎?
鬼才相信...大明星還不是拼命買比大顆的鑽石...
現在科技發達..連牛糞都可以粹練成鑽石了....
以後鑽石=牛糞 ="=|||
不過就算是牛糞變的鑽石, 還是會好好愛惜呢...
哈哈哈哈 ......
 
不過非洲人真的好可憐喔...
戰爭真是殘忍的鳥東西
為了幾個人的利益, 害一堆無辜的人流離失所
如果世界上的政客都可以真誠的人民多設想一點那該多好
 
害我隔天一直很想去世界展望會助養一個獅子山共和國的小朋友
不過ㄚ貝說要我等中樂透發財才能養
媽媽說先把我自己養活在去想...
可是我又不像他們那麼可憐,連三餐都不知道在哪裡..
唔.... 好吧....我會努力點賺錢去助養獅子山小朋友的~
可憐的小朋友你們要等我喔~
 
我會在世界的另一端趕快努力賺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