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懂...

世界上怎麼可以有人一邊真誠的對你說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請你回來..之類的話語

聽起來是很讓人感動莫名

怎麼知道另外的一面

是自以為了不起的情節

真實在我生活上演了

想不懂想不懂

真的是我腦袋裡的神經少太多條了嗎

好吧....

我神經太少太大條

但是我有很多疼愛我的好朋友

不然你想...

我怎麼會知道這麼妙的內幕

 

真爛........

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真慶幸...我灑脫的離開......

未來....好來好去....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