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養老院城市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孤單又很無聊
 
上班,下班
上學,放學
 
早上車水馬龍的殺出一條血路直奔公司
下班也是夾縫中求生存的回到家
 
日復一日
老的好像很快
怪不得桃園很少人看起來是年輕活力的
 
現在跟小天使講話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有時真懷疑自己是神經病
 
但她真的也是我的好姊妹
陪我上山下海
南來北往
不論刮風下雨
 
尬車時,陪著我打遍天下無敵手
(雖然偶爾還是有輸的時候...)
 
摔車時,第一個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總很夠義氣的用肉體保護她)
 
我想在安養院區裡
跟我最要好的,非她莫屬了....
 
 
不然想像要是有天小天使掛點了
我一個人要怎麼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