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整理房間
 乖乖指數給自己5顆星!!
 
 丟了好多東西
 感覺真爽!!
 其實也才來兩年
 可是每年都會弄一堆東西丟
 搞不懂哪那麼多東西..
 不過這樣才像在大掃除啦..哈...
 
 今天丟了一本N年前的日記
 撕了好久
 手真酸
 後來懶的一張一張撕
 索性生出一把刀
 瘋狂的往日記上猛畫
 畫了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吧...(我想...)
 終於把整本日記給解體的支離破碎了
 耗了老娘真長一段時間
 還害我割到手
 怪我自己不機伶好了= =
 
 另外,也把某人的信丟了..
 
 本來沒想到要整理信件的
 整理到筆記本時,
 看到以前自己白目寫的信
 還有白目的纸條
 
 我的小時候怎麼那麼白目...
 幹麻那麼卑微
   $%@^*^%.......
 
 瞬間,一股奇檬子就上來了
 
 "看老娘丟光你們!!!!!..."
 
 "唰~~"
 
 全都進了垃圾袋
 這種感覺真爽!
 
 哈
 哈
 哈
 
 可是好多喔....
 想要撕光光又覺得手會很酸
 再請出我的殺手鐧奪魂大刀
 還是沒力氣
 
 呼....好吧...
 先把你撿起來
 等老娘恢復精神你們就知死了
 一張也逃不掉
 
 這時要是有碎纸機出現
 世界一定很美妙
 =___=|||
 
 
 期待明天的草莓大屠殺!!
 哇哈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