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奶奶真的過年又來了
之前明明自己說不來
除夕又要我們去載他來
想拿紅包自己不會坐火車來喔
討厭的現實鬼
 
來也只會坐在客廳不會幫忙
平常習慣早睡的老人
可以為了等第弟的紅包等到12點多還沒紅包才跑去睡覺
跑去客廳看電視
找我講話就只會打聽我跟我弟的年終多少錢
 
錢錢錢錢錢
 
妳滿腦子都是錢
那麼愛錢
 
等你死掉老娘再多燒幾捆給你
讓你花個夠
 
吵著要過70歲生日
還好意思叫我們要送禮物給你
你敢說,我們也不打算送
當作我們家開銀行印鈔票喔...
 
送送送
我送你一坨屎
祝你年年有黃金的狗屎運
 
 
不誇張
三個兒子的紅包
就只收我們家的
其他有包就退
 
那我們的紅包你為什麼不退還給我們
 
希望討錢鬼明年不要來了
後年也不要來
大後年以後都不要來
要紅包直接匯給你
不要來我家惹媽媽生氣
 
 
過完
年了
 
還我
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