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找工作的事情
 現在的公司如果繼續待下去
 有可能我會跟我們經理大打出手或是宰了他...
 每天上班受一堆鳥氣
 真的很%&@!$!%......
 
 情人節那天
 接到華映通知面試的電話
 真是開心.....
 雖然不是很屌的工作...
 不過人家說入圍也算一種肯定啦....
 
 於是昨天下午跟今天一整天就請了假
 就為了面試....
 
 昨天第一次到大公司面試極緊張...
 花了3個小時考英文及面試..
 本來今天初試要跟兩個主管面試的...
 結果我只面試了一個...
 主管還說我給他印象很好
 希望不要呼攏我就是了...
 一點多到公司,面談完出來也快五點了
 真是充實....
 
 晚上,跟朋友去吃完飯回到家就聽到爸媽在說他們通知今天要再去面試
 真是悔恨我在外面怎麼手機沒電...
 自己接到感覺好多了...
 
 於是早上就又打電話去請了一整天的"喪假" ....
 今天的面談快多了
 我才知道 原來今天不是昨天沒跟我面試到的主管要面試
 而是晉級參加另一個高階主管的複試....
 真是又驚又喜技期待又怕受傷害...
 看著那主管翻著我一本特製過的履歷
 真希望他能再最後三選一的大抉擇關卡中
 !!投我一票!!
 
 要是有幸中獎
 我就不計較主管說我本人跟大頭照不像的事了
 呵....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有偷喵到另外2個決賽入圍者的英文成績喔...
 一個在衣蝶上過班的可愛女生53,另外一個有氣質的女生32,我考71....
 
 真是緊張....
 
 真害怕自己會是被挑掉的那個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