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早上在學校上機
 跟鳥鵬小聊了一下MSN
 我想可能他看到另一個帳號的網誌,誤會了吧...
 
 因為聊一聊就跟我說什麼有人也還很喜歡我
 還說什麼有人一直單身還在等待之類的話
 
 肚臍想也知道他在講誰...
 
 就直接跟鳥說我不喜歡他
 也都沒跟他連絡了
 叫他不要想太多
 
 還蠻簡短直接回答
 針針見血
 我想這樣萬一鳥鵬去轉述
 應該也可以很清楚的轉達吧...
 
 也沒有為什麼阿..
 就是這樣..
 不必什麼事情都要有原因或是理由吧...
 
 也沒什麼好在乎的
 就還不是那樣
 覺得就沒什麼好問的
 反正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要向前看,不該腳步往前卻頻頻回首!
 那樣也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