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氣今天才寫來
好像慢超多的
 
不知道呀~
現在什麼事都很慢半拍
除了工作跟功課
其他也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上禮拜天有個同學亂發脾氣遷怒到我身上
感覺就很不爽
 
只因為人資要分組
上學期就說好我跟另外的同學一組
因為我不想跟不熟的人一組
結果那天她那組一些怪怪不熟的人都沒找她討論
我一從圖書館回來就看她不高興說要我回她那組
口氣還很差...
 
我又不是東西要被踢來踢去的
加上那個口氣
kimochi霎時很差
好險我們家三郎爸組長有默契堅持不放人
就已經跟她說我兩組都幫忙了
不知道還在耍什麼鳥氣
老娘又不是你老公
發我脾氣要死
%&!&*$!$(...............
平常又很愛臭蓋....="=|||
真是受不了
 
管他去死...哪有人殺人殺一半說我後悔了....
 
希望轉學可以成功.....
神明阿~~要保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