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很遠去台北考試
 頭超痛="= | | |
下午去中和申請獎學金時因為文件沒印齊
 所以到樓下一家照相館影印....
 我也才印了7張加上2張證件正反面
 一開始老闆娘說一張2塊
 算起來也不過18塊
 竟然一開口就說總共35...
 算數難免會算錯,提醒了老闆娘還是說總共22元...
 覺得很怪問了一下..她說證件印一格就是兩塊...

 哇咧.....#%!^%!%
 騙我沒在照相館上過班還是沒有去影印過阿..
全世界都碼是算掃過一次就算一張的錢的
 那這種鬼算法我一面A4纸印了8張證件不就要16塊
 原本以為她是不小心算錯
 天殺的原來她是故意的
黑店老太婆.....

 還給我理由一大堆
 kimochi就很差...
 就跟她吵了起來...
  死老太婆.....
 總共才18元你給我算35元22元...
 還給我囉哩吧嗦什麼只差2塊錢...
 2塊錢我寧願捐給別人
 那個死人態度看了就很不爽
 把客人當凱子喔
 還辯一大堆什麼碳粉夾會印歪掉什麼鬼的
 想到就不爽
 
...你要小心....那就在你家附近喔....
在連成路上....那是家黑店照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