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好久
算一算也N月沒看到大家了....
 
真的很久很久.....................>"<
 
 
之前跟籃先生恢復了聯繫
但只能維持朋友的距離
人跟人相處的機緣原來還是挺妙的
斷訊了4年,就這樣恢復聯繫..
他現在在竹科上班,也過的還蠻OK的..
唔.. 現在這樣看來也沒什麼好後悔的...
反正老天爺安排都有他的用意
能繼續當朋友 其實還是不錯啦....
所以..引以借鏡...努力還是會有好下場的....
 
 
接下來在CPT的日子
過的都還蠻愜意的..="=|||
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雖然只是微不足道不起眼的小角色
不過也是託公司很多人的照顧幫忙
所以大致上都還OK...
 
最近跟一個同事開始交往中...我都叫他ㄚ貝...
是在剛來公司不久時,因為其他同事介紹就認識了
只是這幾天才這麼決定....
大致上看來是個好人
公司很多人也都說他是好人
跟鴨一樣是魔羯座的喔~
只是他是元旦寶寶...
不過因為不想常被問些有的沒的
在公司就都很低調...
唔....慢慢來吧....
有機會在介紹你們認識~~~
就是上次一起去吃拉麵時,看到的那個嵐姐姐的大學同學...
感覺跟鴨還蠻像的..是指做事態度方面..
就都還蠻認真的....
但是1/10以後的摩羯座請另當別論...
不是花痴就是花瓶不然就是愛搶別人家.$^%&@&.....
接近鴨生日的魔羯
應該可以比較安心一點
至少感覺不會花心....
就算因為工作太忙忽略我
那我也認了....至少不是輸給線上遊戲....噗..............
但是都剛開始...慢慢適應觀察中...
會努力好好快樂生活呢....
畢竟也年紀也不小了...
 
 
至於龔先生...
前幾天他傳了封訊息給我
就說什麼已經沒想要復合了 (能這樣想這樣也好...)
還說常去看我的網誌覺得我不希望他介入我的生活 (雖然我沒這麼寫但能有這樣的領悟也不錯啦......)
其他的就是些沒意義的話....
同事跟同學看了..都叫我不要回...
也不知道要回什麼,所以就都沒回了....
洋哥...別說我有看到訊息喔...如果他有問你的話...
因為他也不確定我還有沒有用那隻手機...
我想可能回什麼也不重要吧....
感覺也不一樣了.....
能跳脫出以前侷限住的圈圈真好...
 
 
今年暑假過完升上二年級
順利的話,明年就可以畢業了...
這次我一定要順利畢業了!!!
如果到時有空..再請大家一起分享....百年來的準時畢業.....>"<
為了那天....會好好努力加油~~
最近跟ㄚ貝開始一起去地球村上課
希望語言部份可以在多多加強...
大概就這樣吧....
我想生活的部分已經適應許多了
但我還是流著台北血的台北人....
即使我生活在桃園.....
 
雖然跟你們分隔兩地
也許因為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碌
不能像以前五專或是在台北時那樣常連絡或是常出門
你們在我的心中還是無可取代很重要的
有時也會想到
會不會哪天
好朋友因為時間距離
這一切就這麼輕易的被摧毀...
流於無形之間....
嗚...不想要那樣....>"<
 
各據一方的好姊妹
我們一起為美好的未來努力吧!
有空別忘了找時間一起聚一聚!!!~~
 
 
想念大家的君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