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
不該看的
今天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雖然不該去看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
我深信我自己已經忘了
心裡其實也早就有底
但沒想到真的親眼看到了
卻是如此的心痛
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無力..無助侵襲著自己
想哭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MIYA說LET HER GO
我懂...我也想....
我會努力調整自己
謝謝妳陪我走了那麼長的路
妳找到了妳的幸福
我已經沒什麼好留戀的
我會好好的 專心的走自己的路
放下   只希望妳能幸福
也希望他會好好照顧妳
妳也要好好照顧妳自己  
 
再見了...
 
 ---------------------------------------------------------------

 

有空真應該去看看龔先生網頁

今天閒晃spaces的時候

看到他的最新文章

感覺還蠻無聊的....

 

我想那八九不離十應該是在說我吧........

 

自我調適是自己的問題

牽絆又不會帶來快樂的生活

一直老套的戲碼光想像都覺得累

早看開點不是很好

 

好吧...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提醒他去看我的相簿還是spaces吧...

也許是看到相簿也許是我的diary...

anyway.... 那都不重要.....

知道有對我好的人在身邊就好....

別再悲情了...這樣別人好像都覺得是我不對我是壞人一樣...

隨便要怎麼說我都無所謂~反正也沒什麼好解釋的...

自己知道什麼是真的就好了...

其他的...要怎麼說怎麼想怎麼看就隨便了....

通通都過去了....I don't care anymore....

 

唔...他一定會好好照顧我...

我也很照顧我自己...

我會很幸福快樂...

不需要對我留戀...

因為...那些只是白費力氣....

並不會成為我的牽絆.....="=|||

 

唔...謝謝龔先生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