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鼓起勇氣帶著大家的加油...
 
 還是硬著頭皮自己去了敏盛醫院
 
 皮皮挫的下了B1....
 
 交出健保卡,換了一小小杯很像可爾必絲的飲料加一顆小藥丸...
 
 等叫到我的時間,除了坐立難安就還是這樣....
 
 真的很恐怖...冰涼涼的感覺.....
 
 感覺一點也不溫暖的地方
 
 不小心叫到自己..進到檢查室心都涼了一大半...
 
 只差沒整個腿軟而已,忽然覺得自己好膽小....
 
 張開口,任由護士小姐在我嘴理噴一堆麻藥....
 
 跟剛剛那杯可爾必絲一樣噁心的味道
 
 一點也不好吃 而且還有點小刺激,
 
 難吃到爆炸的麻藥...
 
 忘記等了多久,差點要睡著時可怕的醫生來了
 
 接下來逃跑不了只能任由醫生護士擺佈....
 
 真不敢想像會有一根像棍子一樣的東西在肚子裡戳來戳去的
 
 超想吐的,餓了一天,也沒什麼東西好吐.....
 
 好想看自己的胃長什麼樣子,可惜醫生都不分我看....
 
 在胃裡戳了半天,難過的一直哭,醫生還不把那個黑色管子弄開...
 
 嗚.......心裡只想著誰能來救我...................
 
 
 好險後來檢查沒有什麼潰瘍...
 
 寶貝小胃還是健康的...
 
 我還是可以繼續吃我愛的大餐~
 
 
 討厭胃鏡...這個可怕的東西.....
 
 到現在都還覺得管子還在我的食道&胃裡......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