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面對的..還是來了.....
多一歲的日子又來了.....
ㄜ..............
 
今年許的願跟以前不太一樣...
除了跟往常一樣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快樂外...
還希望可以常跟大家一起出去...
不然就只能在桃園養老.....嗚.....
另一個願望...雖然不可以說....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努力去實現的!!!
希望可以實現最後一個願望~~^_^
 
今天很開心阿~~
本來想說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見見面聊天就很滿足...
結果鳥大哥帶來義氣的蛋糕..還有珊珊跟孟孟的禮物~
回到家 還收到鴨的禮物....:>_<: 還有大家的祝福很謝謝你們....
給我卡片就好了.........真的~~
收到鴨的卡片~~才感觸到一些事~~
看來我的神經真的是不小條了...................
在這樣下去...真是不行....:P
鴨~真是很對不起~我的大條神經給你胡思亂想了~
你還是我的心肝寶貝鴨的!!!!!
身體記得要照顧好啦~雖然有時音訊渺茫..
在遠方還是很在意你的健康...
 
義氣鳥~真是對不起~今天害你多了一張罰單...
還跟珊珊嘔氣...真是對不起你們倆...
珊珊呀~~你就別生氣嚕~
義氣鳥~~你也別氣嚕~~
開心點嘛~~~~^__^
 
洋哥考試要加油喔~~希望你可以考到很棒的學校!!
孟孟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呀!!!趕快變回原本的聲音~~^Q^
小耿~~好像看起來很快樂~Hmm~那希望你快快轉大人好了~呵
 
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也都一樣無憂無慮的輕鬆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