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夢到極害怕的那個動物了..
不是快樂狗...
是大蟒蛇....
 
不知道哪時候回家發現我的衣櫥被弄得亂七八糟
一把火才剛上來
馬上就看到跟我的頭差不多肥的大蟒蛇身體
 
救命啊~~
好噁心~~~我的衣櫥怎麼出現大蟒蛇~~
大蟒蛇竟然窩在我的衣服上
媽呀....真的很噁心......
 
後來打了119,
竟然還以為我是唬他們的
受了大驚嚇又加上一肚子火就跟他們理論起來
不知不覺就給氣醒了
哈哈哈
 
真的好噁心的夢喔....
極可怕到極點
害我今天都不敢去開我的衣櫥...
 
 
我的衣櫥沒有納尼亞王國,只有恐怖大蟒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