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
 
正快看完張曼娟的書
身邊就活生生的把書上的戲碼給演了一次
 
可是主角不是我
是一位可愛又超級煩惱的同學...
 
上午不巧在網頁設計的課,她真的遇到以前男朋友
而且就坐在我的左手邊格了三四格的位置
那時我坐在中間,覺得自己還真像柏林圍牆.......
 
除了那個人跑來打斷我聽課問我一些煩人的問題之外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
那個人好像也沒發現她...
我那同學就因為這樣焦慮煩惱了一整個下午....
 
真的遇到以前的情人
沒什麼好尷尬的吧
還躲起來....="=|||
而且是整個臉塞在課本裡面塞了一整節課...
真是被打敗了....
 
頂多就裝做沒看到不然就打個招呼
又不會說因為碰巧遇到,
對方就忽然拿把刀來出來把你給宰了
大家解說半天..還是聽不進去
講的我嘴巴很痠,心力交瘁="=
(這樣看起來才很嚴重~哈哈~)
 
 
如果有天你也跟舊情人巧遇了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人生,,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