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同事去練習場打高爾夫球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
只打了幾桿
看起來簡單...原來還真有學問....
 
下午義氣同事載我去台北面試
一直下雨
真是很討厭
每個人都穿的好正式喔..
好險我有聽珊的話
穿套裝出門...哈....
 
一去就四處跟人家聊天
後來還認識了一個住台南的女生~
哈哈哈哈哈~
大概只有我看起來不緊張又一直找人聊天吧..
反正就想說沒上又算了
就不會緊張嚕..
還看到一個"漢草"(體格)很像是襄理級的人來面試
我想主考官看到他不知道會不會想跟他敬禮...
哈哈哈....以為面試到自己上司...哈....
 
我的主考官
兩個
一胖一瘦
都中年人
其中一個還蠻嚴肅的..
另一個比較輕鬆
還一直忘記今天星期六
一直問我今天請假來好嗎?..
哇咧....
 
嗯....我想勝算應該不大吧..
就當做經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