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夢到我去泛舟
夢裡面,波濤洶湧+風超大...
 
看別人的船還有像甜甜圈的橡皮艇一個一個翻掉
一向在夢裡面很神勇的自己
竟然變成軟腳蝦...
上船不久就臨陣脫逃.....
糗糗糗....膽小鬼........
 
還被某人巴了一下頭......
搞什麼鬼...我的夢可以不要來搗亂嗎........
 
這麼摸不著頭緒的夢
最後就莫名其妙在吃完自助餐的蒸蛋結束了.....
 
一覺醒來去上班...
褚大哥真的幫我買來阿婆壽司的蒸蛋ㄝ~~
好好吃~~~哈哈哈~~
 
那...我希望下次夢到洋蔥....
這樣醒來時我會不會坐在洋蔥裡.....
哈哈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