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一個跟針一樣小的洞....
可以狂流血流了半小時多.......
放在靜止的水盆裡...
手指的小洞像小水龍頭一樣....
血一直流個不停.....
 
止不住止不住止不住....
 
老師說要用按壓止血法..
壓半天,只能一直換衛生纸....
衛生纸快淹沒垃圾桶了啦...
 
老師說流血的地方要舉高於心臟...
還不是一樣一直流..我可不想用我的血洗頭.....
也不想像F.I.R一樣染紅色頭髮.....
 
老師還說了什麼....
我不記得了...只想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老師說的最後一關是不是call 119...
只是點小洞..勞師動眾也太誇張了......
只是個莫名其妙碰到狂流血的小洞...
它沒被狗咬,沒被竹筷戳到,什麼也沒戳它.....
到底再流什麼意思的ㄚ...
血太多滿出來嗎....
請別浪費我的O型血...
鮮血大兵們..急什麼....等我要捐血再流啊......
 
我找不到水龍頭開關
可以停止了嗎...
我想睡覺...
不想醒來發現我一整晚睡在血泊中....
 
好想睡.....停吧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