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沒來由的一直想吃東吃西
不小心忍不住的跑下樓去買了宵夜
才剛買上來 就聽到可怕的那個鬼叫火災警報器在唉唉叫...
(PS..真的很像鬼在叫..尤其是走在沒開燈的房子裡..就不相信你們不會被嚇到...)
 
想說這次這個時間點叫,應該不會又是假警報吧...
就趕快把老爹媽咪叫醒,自己跑下樓去大廳視查敵情...
真沒想到半夜大廳也可以這麼多人...(o.s..原來大家都怕死.不是只有我..哈哈哈....)
更沒想到...這次真的又是假警報...
不知道這次是哪個王八蛋又誤觸警報器...
也不看一下現在幾點了...
明天星期一耶..又不是瘋狂週末夜....
我的宵夜剛買回來,都還沒開動.就冷了1/3......
 
真是討厭....那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警報器又斷斷續續響不停....
好想睡覺.......可以不要再忽然響起了嗎...
即使只ㄞㄞ叫了3秒...............
你已經反覆整我1小時多了.....
如果整晚這樣,應該會精神耗弱吧....="=|||
 
嗚...我想睡覺啦.......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比較溫柔一點的火災警報器嗎......
嗚嗚.......真的很怕那像橘子在叫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