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換樓上的鄰居來按門鈴了
一開門就兇我媽
作賊喊抓賊還真莫名其妙
 
只是請你們晚上注意一下安靜點
又還沒對你們破口大罵
也還沒叫警察
就想找個壯漢先來下馬威嗎...
無腦白痴...
要找壯漢 我弟回來就先嚇死你們... 
(o.s.雖然弟弟的心很溫柔...哈哈哈...)
 
不道歉就算了
還誣賴我們在你家那台幾百年不騎的機車輪子放釘子
瞎扯蛋的幼稚鬼..什麼時代了還放釘子...
我要整你  才不用這種陳年爛招數....
 
還推說是我家鬧鬼
我聽到都是鬼在吵的聲音
你們真的有病....
是你家鬧鬼才會吵到我吧...
莫名其妙....
 
雖然交惡...不過看在鄰居一場...
下次應該直接找道士去幫你們驅魔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