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速個開心的週末
有星期六快樂的畢業照
也有星期日快樂幸福的一天
 
星期六速拍畢業照的日子
很久沒穿學士服這玩意兒
想當初,穿學士服穿畢業照根本是穿心酸的
這次穿起來的感覺格外不一樣捏
希望可以準時畢業啦~
哈哈哈
 
*********************
 
星期天速日文檢定的日子
小女不才只能參加三級檢定
至於勝算..我想應該不大....="=|||
唔..人生嘛 總是需要起起伏伏..%&@&#......
 
辛苦的ㄚ貝很早就起床載我跟嵐姐去考試
陪考真的很偉大也很辛苦捏
不過有人陪考真開心~嘻嘻~
只速很不好意思,害ㄚ貝多了一張紅單
小黑的背影也被照相機留下令人悵然的回憶>"<
ㄚ貝真速對不起捏
害你賠了夫人又折兵
 
考完tempo極緊湊的檢定後
跟ㄚ貝一起向美麗華前進
 
 
***** 衝ㄚ衝ㄚ~~摩天輪 *****
 
 
 
期待很久
第一次坐摩天倫捏
來桃園後真的完全遜掉了
這也不知道 那也沒去過的
遜遜遜遜遜遜遜
 
不過很新鮮捏
哈哈哈 好高好高
真有趣~ ^Q^
嘻嘻嘻~~
 
***********************
 
 
晚上吃到的surprise大餐
竟然是王品!!!!!!!!
我的媽呀!!!!極驚訝+錯愕的痴呆~~~
懷疑今天也是作夢嗎..
真不好意思   
服務人員都好貼心喔
還有準備小蛋糕
嗚...謝謝ㄚ貝的驚喜...
 
真的都還不錯吃捏....
可惜我吃不完....
不過還是開心開心心~~
哈哈哈~~
 
很快樂的一天
謝謝ㄚ貝的禮物
謝謝ㄚ貝的貼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的有心
Wish everyone will hv every roseate & healthy days!!
 
我會好好繼續活下去的
為那僅存3/4的生命努力!!!
 
~~衝ㄚ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