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
明天又得上班了..
 
這次跨年還是老樣子
又泡在大乾杯裡跨年
算一算
這也第三年在乾杯跨年了
明年也許該想個新點子跨年了捏~
哈哈哈~
 
快樂的兩天好快就過完了
好像昨天晚上才在乾杯跨年一樣
結果等一下睡醒竟然已經是1/2早晨了
又得感嘆一次歲月不饒人...="= | | |
 
這次跟老牌子必備陣容鴨.洋哥.毛一起跨年
多了ㄚ貝.ㄚ弟.跟ㄚ弟女友總共七隻
快倒數時, 店員介紹了我們是台大畜牧系~萊慶祝認識滿十週年的還有ㄚ貝生日
時間真快~我們真的作了10年的同學+朋友+兄弟姊妹了!!
腦海裡面現在就像在看廟會電影一樣一幕一幕開始閃著我們共同的那些回憶
唔...不要懷疑...我一直是念舊的人
只是懶了一點...真的....
 
後來一起玩了交換禮物 ( 人家今年沒玩到,不甘心...)
換來換去, 我想就屬毛抽到的禮物最經典
應該不會有異議吧...哈哈...因為除了送禮物的人不在場外
其餘的六個人全都笑翻了
哇哈哈哈
毛換到的是阿貝送的大禮物
又大盒又重
本來我還超希望我可以抽到那一盒的
沒想到,毛滿心期待的拆半天,一打開..
裡面赫然是一顆大旺來跟大萊子
哈哈哈哈
還真是好運旺旺來 ( 旺來+來ㄚ)
毛~看來這一年你會很旺了~哈哈~
 
其他6個人抽到的禮物當然也不至於太鳥
都還蠻正常的, 所以笑點就全集中在毛那一盒上
哈~ 我抽到鴨的迷你廣播收音機還有粉紅豬啦巴
真開心~ 很可愛呢~
而且這樣可以隨時聽聽ICRT了~
希望有哪天可以聽懂個幾成~ 削削美麗鴨呢~!!~~
鴨抽到阿弟的禮物~
是一組茶壺跟杯子~
阿弟抽到洋哥的禮物
是一估音樂盒跟隨身廣播收音機
( 心裡一直覺的好巧~我跟弟弟抽到鴨跟洋哥的~哈~)
洋哥抽到阿弟女友的~ 好像也是杯子類~
阿弟女友抽到我的
是一隻代表擋災難的巫毒娃娃
( 其實本來我不是要買這個的, 很想買鬧人一點的, 可是沒想到我的勇氣跟我的年齡成反比的萎縮了, 所以我也打消念頭了)
阿貝抽到毛的大便零錢包
哈哈 一坨大大的大便
 
今年玩的開心心
 
跨完年, 在捷運站人擠人擠回台北車站開車
見識到原來捷運也會塞車
車站竟然可以給人擠到不像話的地步
也可能是我脫離台北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大驚小怪的  哈哈哈
 
後來跟鴨還有洋哥阿貝一起衝到八里左岸放煙火
雖然我只買了5坨升空煙火
但是坨坨經典!發發動人!!
雖然比不上101那燦爛的188秒
但是比起河岸其他玩煙火的同胞們絕對綽綽有餘
我想我們四個人勝利的心情當時應該已經溢於言表了..
 
真希望明年還是平常沒事可以在來去放一下
很好玩~又漂亮~但是放完之後
心裡會一下覺得好空虛
"啊~好空虛~錢都燒完了"
哈哈哈~開心就好呢~
 
希望每一年的跨年 都可以跟好朋友開心的一起跨呢!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