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顆心
獻給一個人
希望他能接受
我的愛與情~~
 
 
早上請了半天假回醫院做檢查
 今天醫生使出的拿手絕活是"心臟超音波"
這個真的很厲害
我想應該跟照小孩的超音波是差不多的東西
難怪昨天一直有人問我是不是生小孩...
生你的頭... 照心臟最好是可以看到人類胚胎.... ="=|||
 
醫生今天很詭異的只跟我說了三句話
分別是"王君怡是嗎".."明天或後天回診".."那星期六早上可以嗎"
其他時間眼睛就一直盯著那小小的螢幕死命的看
手拿著儀器再心臟附近一直滑來滑去
我是看不出個什麼端倪...
只能看到我的心 很活躍著跳著
媽呀 看起來跳的很快...
我估計時速應該有個50.60km/h的吧...哈哈哈.....
滑了好一會  醫生總算看完了
東西丟著就回位置也沒說什麼
滿身都是凝膠  邊擦邊覺得很噁....
偏偏今天冷的要命
擦太快又怕不乾淨 太慢又覺得冷
真麻煩....護士小姐給的紙巾又很小氣>"<
 
請了半天假
醫生什麼也沒說
只叫我星期六要再回診
非得要在花錢去買你那幾句話聽
說最好沒事或是最好有事都很奇怪
真不知道怎麼說那種妙感覺
還是希望沒事....
 
不過真是新奇的體驗捏
看到自己的心臟新鮮的跳ㄚ跳
哈哈哈哈~~~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