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ㄚ貝陪我回去醫院複診看報告~
結果 醫生說我的心她沒事呢~
真是好加在!!跟料想中的一樣~YA~
 
不過醫生說從抽血的報告看起來我的症狀應該是甲狀腺亢進的症狀
後來他就又幫我轉到新陳代謝科給另外一個醫生看了
臨走前 又去抽血挨了一針...嗚....
我的血都快被你們抽光光了...
然後禮拜四又得去照一次超音波
可是這次不是心臟  是甲狀腺
聽說他長的很像蝴蝶
我倒要來見識一下一隻像蝴蝶的東西能有多大的本事
竟然可以把我弄成這副鬼樣子  真有你的!!!
好險今天只有一點點胸悶跟小心跳快的感覺...
希望醫生不要又叫我吃長期藥....
我不要當藥罐子啦~~嗚~~~~:>_<:
 
好煩喔   為什麼醫生都不一次幫我檢查好
一直往醫院跑  好討厭>"<....
而且我討厭一個人在醫院面對冷冰冰的那些鬼東西
有種比生病更無奈的感覺....
五臟六俯們~快點健康吧!!!!~
 
  Thanks for my dear friends~
   I'll take car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