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說星期六的檢查結果了...
 
那天回診的感覺很像被醫生擺了一道
請了兩次假去照超音波..
還抽了我好幾管的血..
從頭到尾挨了好幾針..
真的不舒服 也隨便你們扎針了
 
結果一個醫生沉默看完後說我心跳過快 + 甲狀腺亢進
另一個醫生說我甲狀腺大了點 可是看起來正常
應該沒事 然後就一直說的好像我在裝病似的
還說我的症狀應該都是一般剛入伍的阿兵哥才會有的
啊是怎樣....
在醫生說話的同時 我還是一直胸悶 只是沒有之前那麼不舒服
你可是醫生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隨意亂推 連什麼呼吸急促症都出來了...
還說 再轉去其他科看他們一定也是說沒事啦..
真的是我大驚小怪嗎...="=|||
可怕的是 他就隨便開了一個藥給我
竟然是吃焦慮的..副作用還會什麼嗜睡..暈眩..頭昏眼花的....
結果今天吃了一顆 想說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老症頭沒比較好就算了  還 一個下午頭暈到不行..
加上我又想睡...一整個就是想家的FU全都湧上心頭來了......
看起來可能應該是菜鳥的老兄... 我是看胸悶 心跳快 呼吸不適...不是來看身心科的ㄝ....
什麼跟什麼啊.....你當作我也是那種吃藥當吃補的老人家嗎....#%!%&(%&*&#.......................
 
哪天萬一我莫名其妙走掉了...
乾脆就每天晚上去找你們拜訪好了.... ="=|||
 
桃園的醫生  怎麼都這副德行.....
住桃園的人命比較不值錢嗎..............
我是台北人不是桃園人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