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下禮拜要過年了~
這個週末過的超級充實~
星期六下午跟阿貝還有公司同事們的另一伴一起去唱歌
想不到敦化錢櫃唱完歌會評分ㄝ!!
好神好有趣喔~~
不過我想可能應該是很少在城市裡活動的關係~
也不像以前小時後~動不動就可以約唱歌~
哈哈~所以什麼東西都覺得很新鮮
唱完走了好遠的路去吃"出一張嘴"~
好好吃喔~裡面的冰淇淋真是好吃到爆炸!!!!!!
我的老天爺吶~~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真是超級滿足的一天
有吃有有玩~~走路走了好久也算運動到~ ^_________^
 
今天早上才九點就被老爹叫起床
帶著一肚子起床氣跟不甘心...
除了沒睡飽,睡的不滿足外...
還不就是夢裡面有人從我背後捅我一刀
可惡!!!! 我都還沒找到是誰捅我的...
我老爹竟然就把我叫起床了!! 火!!!!!!!~~~~~~~~~~
不過還蠻神勇的ㄝ~
腰背後被插著那一把刀   還可以四處走四處跑
還夢到跟阿迷去採奇妙的草莓
還去了一堆地方
電視裡面不是都演說被捅一刀沒多久就得倒地了嗎....
怎麼我在夢裡面感覺都很厲害的樣子....
可惡!! 等一下要來去睡覺~ 看看今天可不可以遇到捅我一刀的人!!
要是找到... 多送幾刀還你好了...當我十八銅人咧.....
 
中午跟阿貝一起去吃完飯後
就跑去高球練習場打球~
這是我第二次打球捏~
不過這次我有自己的球桿跟手套了喔~
昨天一起去買的 ~哇哈哈哈~~~~
還遇到好心人指導ㄚ貝~~
真lucky呢~~~哈哈哈~~~~
開心心~~ 希望也可以趕快進步~~~
 
糟糕...看錯時間...已經12點了....愛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