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某天  接到一通很妙的電話...
 
A:小姐您好,沒有黃花生
君:唔?
A:(又重複了一遍)
君:唔?.....小姐你找誰?..... (心裡OS..我又沒訂花生...)
A:我是說"沒有黃花生"...
君:(滿腦子莫名其妙)  可是我沒訂花生耶,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A:"..........." , 我是說有沒有一個人叫黃華生!!!!
君:="=|||.................................  ( 最好你明明跟我說花生現在變成人.... )
 
你嘴巴含滷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