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idee胡同坊吃部門尾牙 
東西還不錯吃~玩的也粉開心~
除了大家耍寶的表演~
還有不可或缺的抽獎!
 
輪到抽37"液晶電視的時候~
副總抽出的那隻棒棒糖~
唸出的號碼跟名字竟然是我!!
超級難以置信的!
那一剎那好像作夢一樣~
我的老天爺呀~~
生平第一次抽到這麼大的獎~不甘啜泣太感動了!!!
 
接下來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開心的手足舞蹈四處亂跳~~
真的好像瘋子喔~~
這下子~我真的可以體會電視上中大獎的人心情是什麼了~
那些中大獎還能在眾人面前穩如泰山的人真的很厲害!
不像我~像勁量電池一樣活蹦亂跳.....哈哈哈....
 
雖然過兩天了~想到還是好開心喔!!!!
YAYAYAYAYA~~~~~~~~~~~
 
謝謝副總的幸運手幫我抽到37"電視~
謝謝修哥讓我摸了兩次幸運之手~
謝謝同桌的可愛同事幫忙吶喊~
謝謝大家禮讓大獎給我~
謝謝老天爺爺的眷顧~
謝謝讓我幸運中獎的所有小天使!!!!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